Sunday, December 11, 2011

天生一副好心腸

今天早上起床後,兩個小人突然發現聖誕樹下多了幾個禮物,興奮得不得了,尖叫連連,一下摸一下晃晃,就想猜出裡面是甚麼,研究了老半天,大少爺決定自己的這個禮物應該是一本書,我問小少爺,'那你猜你的禮物是甚麼?' 他居然說,'我覺得應該是 Lego,因為聞起來就像是 lego。' 弄了老半天我也沒弄清楚,究竟 lego 聞起來應該是甚麼味道。


後來晚上大少爺神秘兮兮的跑來找我,拿了他的一個望遠鏡讓我幫他包裝起來,問他要做甚麼,他居然說是要放在樹下做爸爸的聖誕禮物,因為早上的禮物裡居然沒有爸爸的,他怕爸爸被漏掉了,所以決定要自己補一個禮物給爸爸,(其實只是因為昨晚包裝到後來膠帶用完,所以老爸的禮物還沒有包好),當場老媽聽了眼淚都快掉下來,給了大少爺一個大 hug。他真是天生的好心腸,從小不論做甚麼事,都一定要確定家裡的每個人都有一份才行,好貼心的孩子啊。

12/11 補記: 今天早上醒來, 兩個小人又趕緊到樹下檢查, 果然發現爸爸的禮物一份, 一陣歡天喜地, 馬上就去向還在跟周公開會的爸爸報告, 有時覺得, 小朋友的心思真的好單純好可愛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