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童言童語 - 2011年 12 月版

12/2 - 看得出這張照片有甚麼問題嗎? 問題可大了。
時間: 周五(上學日) 早上 8:09。(學校 8:30 開始上課)
物件: 在寫的兩本都是大少爺的作業
事件: 連日活動,壓根忘記今天放學後要直接上鋼琴課,趕功課趕到弟弟也下海幫忙塗色...



12/2 - 晚上到 Davies Symphony Hall  聽 Snowman concert,因為路上太塞車,一直到中場才趕到,不過,兩位少爺相當配合,沒有太多的抱怨,看到 Symphony Hall 裡的聖誕樹時,大家都好開心。


12/4 - 小少爺的畫畫班在 whole food 開畫展,人山人海,找了老半天才找到他的畫,這可是我們家第一個開畫展的人喔!!
 
 和紅雲老師合照


12/7: 我家的小 cookie monster 拿著他最愛的 cookie 在啃,'分媽媽吃一口好不好?' '不好, 妳自己有麵包吃了, 而且, 這塊餅乾我已經咬一口了' '我只要吃一小口嚐嚐味道嘛,好不好?' '可是我生病了,(馬上裝咳兩聲),妳吃的話也會生病的,我不想妳生病嘛。'

12/7: 最近大少爺學校 language art 在學單數複數的變化,總覺得他不是很了解,昨晚幫他複習了一下, '一個小朋友叫甚麼?' 'Child' 很多小朋友呢?' 'Children' '那一隻羊叫甚麼?' 'Sheep' '很多隻羊呢?' 這位小朋友長考了一下,回答說 'A lot of sheep.'
12/11: 跟少爺們宣布今天要去聽 Peter and Wolf 的音樂會,不知 Peter 何許人也的小少爺只聽懂了wolf 這個字,思考了片刻後問,是灰太郎在裡面嗎? 

12/11: Cookie Decorating Factory 今天開工囉, 一面聽著聖誕歌曲一面裝飾餅乾,頗有佳節氣氛。

12/19: 小小年紀就知道現點現做的食物好吃,知道可以到媽媽公司在家就什麼也不肯吃,為的就是這一頓美味早餐。



12/21: 小少爺有一條每天陪睡的寶貝被,已經四歲了還天天沒事上床找被被玩,最近聽到了凱莉姊的聖誕歌曲如同發現新大陸,我家開始聽一童聲不時的唱起,"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oh, 被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