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12

好心腸的孩子

我們家有一個好心腸的孩子,真的是無人能比的好心腸喔。


有一天老媽問他,

"我們明天晚上要出去吃飯,你想吃甚麼?"

"嗯,我想想看。"

這種對話最近常常出現在我們家,越來越有主意的大少爺總是能選出不錯的地方吃飯。

"那我們去吃xxx好了,我想吃他們的 yyy 飯。"

"可以啊。"

"我猜小弟弟可能會想點三明治。"

老媽想,你還真了解你弟弟。

"那媽媽妳要吃甚麼?"

老媽有點裝委屈的說,"我甚麼都不能點啊,你們都想點自己想吃的東西,可是都吃不完,所以我不能點菜,只能幫你們吃啊。"

大少爺想了一下說,"那我不要點 yyy 飯了,我們點妳想吃的東西我跟妳分好不好?"

.....

看見老媽眼眶裡感動的眼淚了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