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Pink Donut 事件



我們家兩位少爺愛吃 donut,但鑑於健康考量我只偶而周末早上到 neighborhood 的 donut shop 去買幾個給大家解饞。物以稀為貴,因為這樣吃 donut 反而成了我家的一件大事。

自從兩年前搬了家,不是我愛嫌,這偌大的 C 市怎麼一間像樣的 donut 店也沒有 我們差不多試過所有的店,但一家比一家令人失望,久了也就沒人吵著要吃 donut,倒是我自己久了反而想念起偶而吃 junk food 的樂趣。

今天早晨起床後二十四孝親媽覺得心情好極決定不辭千里 (其實也不過就是多開五分鐘車) 到舊家附近的 donut 店去採買早餐此計畫一公布, 當場歡聲雷動, 各式訂單紛紛出籠sugar 的glazed的chocolate的strawberry的….. “等等strawberry的?” 大少帶著期待的眼神說 “對呀就是那種上面 pink的.” 親媽自作聰明說了聲 “Oh, I get it.” 就載著大家滿懷的期待出門了

開著熟悉的路到了熟悉的店一進門我就傻了眼因為…. 有兩種 donut 上面都是 pink 的我家大少真是個聽話的好孩子可是就是遇上吃的這一點一些些都怠慢不得親媽不敢擅作主張趕忙打電話回家請示沒想到這一分鐘的耽擱剩下的兩個 pink donut 居然就被我後面那人要走了

親媽一想這還得了電話上還說著有這下要是不帶pink donut 回家真是無顏見父老了… 只好厚著臉皮堆起笑臉(我跟我老闆都沒笑得這麼甜) 對那位陌生中年男子說可不可以請他出讓一個 pink donut他先是愣了一下就笑笑的同意了耶! 遇上好心人了他還問所以妳家是誰非 pink donut 不要? 我才很不好意思的說是我兒子. 他說我女兒也很喜歡 pink donut此時我心裡一直希望他只有一個女兒不然我豈不是變成和小女孩搶donut 的mean lady了但是我也一直鼓不起勇氣問他有幾個女兒因為我真怕聽到答案啊….

匆匆付了錢跟人道了謝, 我一溜煙的就跑了生怕他後悔又追出來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